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吴江区人社局赴坛调研交流劳动保障综合执法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9月15日,苏州吴江区人社局副局长王卫其、劳动监察大队、政策法规科、行政服务科、社保中心、考试中心负责人等一行七人赴常州市金坛区人社局调研劳动保障综合执法工作。

  金坛区人社局陈国强副局长介绍了常州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试点的情况。金坛区劳动监察大队陈俊平大队长介绍了金坛区劳动监察执法管辖范围、双随机执法开展情况、劳动保障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执法机构队伍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一表两清单、两库一平台”的双随机执法制度,“一表”是执法检查记录表、“两清单”是指人社领域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和事中事后监管责任清单,“两库”是指劳动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和检查对象数据库,“一平台”是指劳动关系运行监测平台。

  吴江、金坛两区人社局还就劳动保障监察执法、社会保险检查、劳动关系领域双随机检查、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等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这次交流,使吴江、金坛两区人社局劳动保障执法工作得到了更好的发展与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