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邮政管理局:组织快递员“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1日上午,邮政管理、团市委、卫计委联合开展“关爱快递小哥 传递天使温暖”专场义诊活动,倡导全社会关注关心身边的快递员,进一步弘扬常州文明新风尚。

本次义诊活动是多部门联合开展的“爱常州·关爱快递小哥阳光行动”重要组成部分,参加义诊专家均为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知名医师,涵盖了骨科、内科、外科、皮肤科等大多数科室。活动中,医院专家认真为快递员检查身体、测量血压、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职业病防治知识,耐心回答快递员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并向快递员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对于无法现场确诊的症状,专家公布了当值时间,引导快递员前往就医。义诊活动受到快递员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中通、申通、韵达等快递企业快递员300余人参加了义诊。常州电视台全程报道了义诊活动。

下一步,邮政管理局将征集快递员意见建议,根据快递员需求联合专业医疗机构,组织卫生医疗系统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快递公司,定期开展为快递员健康义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