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武进曲棍球基地举办省女曲交流赛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0日,省女子曲棍球交流赛在常州武进曲棍球训练基地圆满落幕。此次交流赛旨在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选拔和培养优秀女子曲棍球运动员,共有来自常州、镇江、淮安等地区的近7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赛分为5人制和11人制两个单元,各自进行单循环比赛,最后按照两个单元的总成绩排出本次交流赛的名次。2月5日专门召开了交流会议,主要围绕女子曲棍球业余训练、省比赛年龄组别设置、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和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还在2月6日、7日和9日晚上举办了专家讲座,针对曲棍球业余训练及选材、当前女子曲棍球技战术发展形势等课题进行分析和阐述,并对业余运动员体能及力量训练等做了图文并茂的讲解。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发现了一批具有较好发展前景的女子曲棍球运动员苗子,专家讲座的举办则让曲棍球教练员在优化选材、科学训练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得到进一步充实,达到了赛与学双丰收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