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常州市文化广场一期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继4月1日正式通电后,文化广场一期于4月12日实现正式亮灯调试。下午4时许,在各单位确认送电安全可靠后,项目现场开始逐层送电,进行48小时不间断调试,满负荷运行,为验收交付提供保障。

    今年2月底,锦绣路与惠国路的修建同时开工,切断了文化广场项目现场材料运输的主要通道,对工期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为确保文化广场一期顺利交付,市城乡建设局采取多种方式抓好项目进度:一是该局分管领导带队定期现场督促协调、服务,解决难题;二是晋陵公司项目部每天组织工程例会,一着不让抓好安全质量进度,有问题及时高效解决;三是各参建单位采取大车、小车、人力相互接驳的方式运送材料,增加人力、设备投入,加班加点不延误工期。

    文化广场一期正式亮灯调试,标志着一期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市城乡建设局将与各参建单位万众一心,密切配合,按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