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调研常州市粮食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6日,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陈玉中副主任、战略研究处胡文国处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孙燕巡视员等一行八人来我市调研粮食收购相关工作,常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吕云峰副局长和市发改委相关处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稻谷种植现场,走访了种粮大户;在溧阳南渡粮食储备库与溧阳市农业农村局、当地种粮大户、农业合作社、粮食收购企业、粮食加工企业等进行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粮食市场收购各环节的具体情况,粮食收储、加工企业的经营情况,同时就如何进一步促成粮食市场价格形成机制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对我市在粮食收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