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常州首份区域性“招商地图”上线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日,从常州市自然资源局天宁分局获悉,该局联合区招商服务中心,建成了以两规为基础的辅助招商系统,这也是常州首份区域性“招商地图”。
  据悉,“招商地图”以天宁区信息系统平台为技术支撑,以产业发展为主线,对全区招商地块和周边资源要素等进行全方位梳理,并以系统化方式实现产业与空间的集成和融合,为精准招商提供指引。
  “招商地图”上把居住、商务、商业、工业这四大类招商用地进行了细致划分。对于招商人员来说,直接点击地块即可了解地块相关信息,包括地块面积,开发强度,建筑高度等,一目了然。同时,也可以查询到该地块的周边情况。
  为了方便外来投资者,“招商地图”上线了搜索功能。通过选取用地性质,输入用地面积,就可以精准快速地筛选到招商所需地块。
  此外,“招商地图”也建立动态更新机制,及时对系统数据进行更新。
  常州市自然资源局天宁分局相关人士介绍,“招商地图”已正式上线运行,目前正在持续收集使用者的反馈信息,力争不断完善系统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