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深圳市宝安区住建局领导来常州武进绿建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8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住建局副局长李玉仙一行调研考察常州武进绿建区企业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李玉仙一行参观并了解了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建筑废弃物处置及综合利用情况,绿和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是全国规模最大、技术最新、综合性最强的建筑垃圾再生利用项目,总占地15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是国家发改委2015年第一批节能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项目,年处理建筑垃圾并再生利用160万吨,综合转化利用率达95%以上。

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模式以及生产经营状况,并就宝安区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建筑废弃物处置工作提出了建议。李玉仙表示,绿和环境在垃圾资源化利用领域先行先试,解决了城乡建设过程中“垃圾围城”的困境,对宝安区开展相关工作具有示范借鉴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