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南京大学犹太文化研究院院长徐新一行考察中以常州创新园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6日,南京大学犹太文化研究院徐新教授一行考察中以常州创新园。

徐新教授目前为南京大学哲学宗教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犹太文化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犹太宗教、文化、历史,以及犹太人在华散居史方面的研究,是中国最早(1988年)访问以色列、并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发表公开讲演的中国学者,因其学术活动和成就被国际学术界视为中国犹太学研究的领头人和最具影响力的学者,目前兼任中国犹太文化研究会(国际)会长,中国世界古代史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中东学会常务理事等学术职务。

2014年以色列中心展厅建成之后,徐新就参与了展厅验收工作。再次来到展厅,他倍感亲切并对展厅以及园区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园区在以色列企业“引进来”方面成效卓著,希望在后期发展规划上能携手南京大学优秀的师资力量、高精尖的研发实验室配备,共同助推中以两国企业合作创新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走出去”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