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召开2017年长江禁渔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总结2017年我市长江禁渔工作经验和成效,进一步提升我市长江禁渔和渔业资源保护能力水平,7月18日,市农委组织召开2017年长江禁渔工作总结会议。市农委郑银法副主任、市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吴建华支队长、新北区农业局、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市公安局新北分局治安大队、长航公安常州派出所、春江镇和孟河镇农村工作局、录安洲港区办等长江禁渔护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北区农业局、市公安局新北分局、春江镇农村工作局等5家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吴建华支队长对2017年全市长江禁渔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7年我市长江禁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主要得益于三个方面:

1,领导重视,为做好长江禁渔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2、从宣传引导、平台创建、联合执法、民生保障四个方面,创新思路,切实加大禁渔工作力度;

3、强化属地管理,充分发挥镇、村基层政府和组织在禁渔工作中的主导作用。

吴建华强调,今后一是要进一步创新思路,提高宣传工作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严格责任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两法衔接,加大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

郑银法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做好长江禁渔工作关键是要抓好宣传发动和典型案件查处,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心、责任感,形成合力,共同抓好长江渔业资源大保护。

参会代表还对武进区太滆渔港渔船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