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举行首届四分之一马拉松城市定向赛

发布日期:2017-04-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9日上午,常州市首届四分之一马拉松城市定向赛,在新北区薛家镇举行。
  与传统的马拉松相比,全长10.55公里的四分之一马拉松城市定向赛是一种新兴的都市健身运动,融入了更多的趣味性和团体性,也让参与的门槛低了不少。
  500多名选手从薛家中心广场出发前,先要到8个不同的出发站点用手机扫码,领取相关装备。
  城市定向赛没有统一的出发时间,每位选手扫码后才能确定自己的出发时间,再由手机自行进行计时。8个不同的出发点有着8条不同的线路,每条线路有近20个站点,全长近7公里。在部分站点,会有智力、体力互动任务,在最短时间内按照指定路线完成所有站点打卡者胜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