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和平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常和平带领公安、消防、安监、交通运输等部门负责人督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在位于嘉泽镇的夏溪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督查人员现场查看了存放烟花爆竹的仓库和各项实体安防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指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销售量明显增大,要排除明火、电火、静电等一切可能引发安全事故的隐患,在运输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
  常州锦绣化工有限公司是常州市较大危化品经销单位,督查人员要求企业严格做好节日期间危化品仓储保管和出入库登记制度,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在常州凯纳豪生大酒店消控室,督查人员详细了解了酒店员工日常消防培训、扑救初起火灾技能和疏散演练技能的掌握情况。督查人员还深入常州火车站和汽车站检查了春运的安保措施,要求相关部门维护好车辆的安全性能,杜绝驾驶员疲劳驾驶,做好应对突发恶劣天气的应急预案,让广大老百姓能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