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市因公出国(境)会审小组赴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解我市开发区的发展情况,服务好招商引资工作,4月18日,市因公出国(境)会审小组成员在市外办恽爽副主任率领下,赴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进行调研。

        在产业园管委会潘儒副主任陪同下,调研组考察了荷贝克电源系统(溧阳)有限公司和江苏中兴西田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两家公司负责人的介绍。产业园相关同志介绍了园区的情况和四个重点产业——智能电网、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和新能源。潘儒介绍了产业园对外招商情况和“走出去”的计划。

        调研组了解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对该区招商引资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在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该区的工作,并希望该区在“引进来、走出去”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