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湖南省住建厅副厅长一行调研常州武进绿建区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8日下午,湖南省住建厅副厅长高东山一行就绿色建筑立法工作赴常州武进绿建区调研,绿建区管委会副主任、区住建局副局长贺军陪同。
    调研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江苏省绿色建筑博览园、维绿大厦、金东方颐养园、凤凰谷影艺宫等重点武进绿色建筑项目,着重考察了绿博园内木结构建筑示范工程,详细研究了园区内木结构建筑发展现状和发展途径。南工大木营造馆作为目前国内最大体量的重、轻木结构建筑,引起了调研团一行的重点关注。该项目仿生树形支撑结构体系的运用不仅体现出结构形态美,更展示了木结构承重体系的多样化适用性。
    参观结束后,调研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绿建区之行收获颇丰。副厅长高东山高度认可了绿建区的示范作用,他指出,绿建区已经找到了绿色建筑发展的新路径,为推动低碳、节能、环保的新型住宅建筑发展指引了新方向,湖南省将以此为契机,助推出台绿色建筑地方法规和技术标准,并希望与绿建区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谋求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