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省扶贫办来溧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7日,省扶贫工作调研组由省扶贫办副主任朱子华带队赴溧阳市,就茅山革命老区富民强村行动工作进行调研。溧阳市副市长曹俊陪同调研。
朱子华一行先后来到南渡镇旧县村和别桥镇玉华山村,实地查看经济薄弱村光伏扶贫、土地扶贫等相关项目的开展情况及脱贫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溧阳市市委农工办介绍了该市落实黄桥茅山老区富民强村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溧阳市认真贯彻中央、省和常州市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黄桥茅山老区富民强村行动意见精神,立足实际,以茅山老区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群体为重点,强化党政一把手负总责,通过科学扶贫、精准扶贫、创新扶贫,着力构建大扶贫格局,力促村集体经济发展,富民增收和农村环境改善。
调研组对溧阳市扶贫开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实实在在地开展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效。调研组同时希望溧阳市能持续保持对茅山老区的帮扶力度,在农田水利、镇村道路、供水等基础设施建设、村庄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农业综合开发等方面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目标,并加大政策倾斜力度,形成可持续的长效帮扶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