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方国强参加外事系统第二季度主任例会

发布日期:2014-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方国强副市长到会讲话

各辖市区外班主任交流工作


    7月30日,常州外事系统第二季度主任例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各辖市区外办交流了2014年上半年外事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市外办主任杜吉宾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外事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外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从拓展外事渠道、服务重点活动支持企业对外合作、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服务、推进友城建设、优化涉外环境、组织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六个方面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
    副市长方国强到会讲话,他肯定了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外事干部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外事工作的使命感。他指出,外事工作要突出重点,开拓创新,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他希望全市外事队伍加强管理,优化服务,积极推动外事队伍作风转变,树立外事干部良好形象。
    市外办副主任周长忠、都文平、恽爽、司马双龙,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各辖市区外办主任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