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纯:严密排查隐患风险 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1日上午,市长丁纯率相关部门和专家专题督导全市安全生产和国庆安保,要求各地各部门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迎大庆”工作,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氛围。

  丁纯一行首先来到新北区三井派出所。该所常态化运行“警格+网格”工作模式,注重调解化解社会矛盾,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消除了一批风险隐患,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在高铁北站,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每日派驻民警参与高铁北站周边巡防,维护了良好治安秩序,保障了旅客出行安全。丁纯充分肯定基层警务人员为全市平安稳定所作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及时消除各项风险隐患,尤其要重视矛盾调解,实施公调对接,有效降低社会治理成本,坚决防止小隐患酿成大事故、小矛盾形成大问题。
  江苏佳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已经停产,2018年全面完成关停工作,目前正等待武进高新区对厂区进行评估拆迁。丁纯要求企业及有关方面深刻吸取金坛“8·27”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对关停化工企业监管,做好“两断三清”工作,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丁纯还实地走访了淹城春秋乐园,察看了园区内消防安全各项工作。
  丁纯在督导中指出,确保社会安全稳定,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充分体现。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聚焦“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迎大庆”重点方面、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要环节,针对节假日特点,做好人流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周斌、常和平、李林参加督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