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稳步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 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2年起,溧阳市研发了涉农资金统筹管理系统,助推溧阳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初见成效。
  一是加强统筹协调。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争取资金支持,要求资金使用单位制定月度资金使用计划,将支出任务和责任分解落实到点,切实加快项目进度。
  二是完善管理机制。实施“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聚焦农业农村发展、水利建设管理、农业生态保护、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四大领域,为涉农资金管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制度保障。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共计113601.36万元,其中农业农村产业发展类32311.02万元,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类2347.08万元,农业生态保护类7351.61万元,水利发展与建设类71591.65万元。
  三是加强监督通报。督促涉农部门加强支出进度管理,定期开展涉农资金使用进度通报,督促相关单位及时解决推进难度大、资金支出慢的项目, 形成权责明确、齐抓共管的监管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