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费高云陪同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5-03-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来我市考察调研。在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陪同下,于广洲深入新誉集团、光宝华东营运中心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进出口情况,听取对海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勉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和诚信经营,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他表示,海关将依法依规管理,不断深化改革,助推骨干企业提高国际竞争力。
  于广洲一行还视察了常州海关驻武进办事处,与一线关员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慰问。
  考察期间,于广洲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常州经济社会的稳健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海关将积极支持常州开放型经济发展,希望广大企业与海关一起推改革、探路子,积极抢占未来贸易发展制高点。希望常州抓住两个出口加工区升格为综合保税区的机遇,在稳定外贸增长、经济特殊监管区域整合优化、跨境电子商务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作为。
  阎立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海关总署和南京海关、常州海关多年来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常州海关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不断推出便利通关、服务企业的创新举措,为全市开放性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连续5年被评为市级机关综合考核优胜单位。希望继续得到海关总署的指导和帮助。
  我市目前有外贸进出口企业5300多家。
  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和武进区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