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常州市第十二届常州戏剧文学奖揭晓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3日,第十二届常州戏剧文学奖颁奖,本届戏剧文学奖征稿活动历时10个月,共收到剧本18个,经常州市戏剧文学奖评委会评选,共有10个剧本获奖。一等奖继续空缺,《冒官记》《高楼下的小屋》《一代医宗》等3部作品获荣誉奖,《淘米弄8号》《互换手机》《难拍的婚纱照》等3部作品获得二等奖,《七色花》《坚守》《九儿》《萧皇后》等4部作品获得三等奖。

为振兴常州戏剧,建立起精品剧作的创作机制和编剧人才的培育机制,常州市设立了常州戏剧文学奖。12年来,常州市创作的剧本、剧目先后获得中国曲艺牡丹奖、中国广播剧协会专家评析金奖、田汉戏剧文学奖、江苏戏剧文学奖、江苏省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等各类国家级、江苏省市级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