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监局:淮安市安监局来常州市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0日,淮安市安监局局长庄护林带队来我市考察交流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工作,市安监局局长王竹林、副局长马宏春和规划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竹林首先向考察组介绍了常州安全生产总体情况。随后,马宏春详细介绍了常州市安全生产信息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演示了系统各模块功能,并将我市信息化建设概括为六大特点:一是围绕工作需求,实现了办公自动化;二是围绕许可备案,实现了审批规范化;三是围绕日常监管,实现了执法制度化;四是围绕培训考核,实现了考培体系化;五是围绕系统应用,实现了功能多元化;六是围绕企业诚信,实现了数据一体化。

最后,双方就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提出了好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