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传达省总社理事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1日下午,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和费高云书记、丁纯市长讲话精神以及省总社第五届理事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结合会议精神,围绕“善作为、敢作为、真作为”谈了新的一年提升作风效能的思路和举措。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洪俊指出,2017年对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至关重要,要积极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善共事的良好工作生态。一是立足岗位想干事,切实增强改革紧迫感,提高思想觉悟和自觉意识,抓住干事方向点,集中精力干好年度七件大事;二是推进改革能干事,发挥职能、提升效能、激发动能,勤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升工作动力,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服务大局干成事,把供销社工作放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局中谋划干事,稳步推进综合改革、强化社有资产管理、打造干部队伍,同时,在资源要素配置、目标绩效考核、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上促进干成事;四是要干净担当善共事,坚持守纪守规,以对供销合作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其位,谋其职,做其事,一切从大局出发,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形成推动综合改革的强大合力,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交出一份无愧于心、无愧于时代的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