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常州市中以合作再结硕果 两企业签下5100万美元协议
发布日期: 2022-11-29   字号:〖
  “顺为智能对Foresight投下信任票,代表着对我们先进视觉系统的认可。”11月16日,在中以常州创新园,园区“共建计划”项目——福飒特(常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园区科技型企业顺为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正式签约。Foresight首席执行官Haim Siboni在线送上祝贺,感谢园区搭建合作桥梁,并表示将做好技术研发,为提升合作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提供保障。
  据介绍,这是Foresight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签下的最大订单,4年合同期内,有望产生高达5100万美元的收入。
  Foresight是纳斯达克及特拉维夫证交所双上市公司,专注开发高级安全辅助驾驶及自动驾驶多光谱视觉方案,产品远销欧美等地。去年,企业向以色列创新署申请“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加快来华发展步伐,全资子公司福飒特(常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由此落户园区。
  顺为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汽车技术和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与徐工集团、柳工集团、深圳机场等国内知名企业均有合作,相关技术和产品广泛应用于自动驾驶车辆、无人物流和运输车辆、无人商用车辆等。
  在园区牵线下,两家企业深度对接、成功牵手。根据协议,顺为智能获得Foresight机场地面支持车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在中国的独家商业化授权。未来4年内,Foresight将为顺为智能提供4万—5万套智能驾驶辅助软硬件。其中,最核心的QuadSight立体镜技术能让使用车辆在恶劣天气和弱光照条件下,也能实现障碍物探测全覆盖。
  “今年是中以建交30周年,11月17日又是国家主席习近平同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通电话、肯定中以常州创新园等标志性项目一周年,园区迎来中以合作新成果,对我们是认可也是激励。”中以常州创新园管委会副主任周立平表示,园区将继续坚持项目引进、技术合作两手抓,以全方位、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推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