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开展助学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4-09-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9日,为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解决贫困学子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常州市统计局副局长钱保生、总统计师杨敏一行,深入到溧阳上兴陶村走访慰问5名贫困学生。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局领导先后来到袁明新、李思芹、王静三名贫困学生家中看望,送上助学帮扶金,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要刻苦努力学习,立志成材,面对暂时的困难要积极乐观,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针对贫困学生的现状,钱局一行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贫困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视情况给予适当的资助。贫困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和常州市统计局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学子们也都各自表示将会克服困难、奋发向上,力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