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成立江苏省首家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基地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强化行业自律,推动行业规范,以党建引领带动物业管理和城市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12月24日上午,金坛区举办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基地成立发布会,这也是江苏省首家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基地

党建基地坐落于红色革命老区——茅山,总建筑面积为18000平方米,由物业行业党群培训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组成。党群培训中心依托茅山颐园现有的养老服务资源,以动静分离的方式设置了文教活动区、健康运动区等6个教学娱乐区块,包括会议中心,电影院、游泳馆等一系列活动场所,可满足大型会议活动需求。党群服务中心为上下两层,第一层划分为序厅、区域党建、常州物业行业党建3个板块,第二层主要划分为多功能活动大厅、党建成果展示区、科技互动区和尾厅4个板块。

下一步,金坛区将以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基础,以提升城市基层治理能力为目标,积极开展党建基地建设等活动,把基地建设好、宣传好,为推动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