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理念创新规划先行 常州旅游业蓬勃发展

发布日期:2017-08-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5日下午,副市长方国强一行来到武进区,调研常州旅游风情小镇创建筹备工作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并针对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开展督查。
  在礼嘉镇的嬉乐湾生态农业示范园,方国强仔细了解了园区的经营模式,肯定了园区农业+服务的发展理念,并鼓励园区继续优化功能部件、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丰富参与性与体验性项目,持续推动品牌创建。
  方国强一行还前往夏溪花木城、淹城春秋乐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提出旅游行业要理念创新、规划先行,打造培育一批类型丰富、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产品,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构建和完善旅游安全管理体系。
  目前,常州有省星级乡村旅游区共50个,乡村旅游直接从业人员超过4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