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全国人大代表:贯彻两会精神 更好履职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20日闭幕,作为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两会紧紧连着百姓心事,常州的全国人大代表在本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大会闭幕后他们又有什么打算?
  全国人大代表、常州市润土瓜蔬专业合作社社长张道衡表示,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到乡村振兴,为乡村振兴战略指明了五个具体路径: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乡村人才振兴、乡村文化振兴、乡村生态振兴和乡村组织振兴。首次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张道衡,这次带来的建议就是推进农业产业做大做强,他表示一定要把两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常州老三集团有限公司服装一分厂缝纫操作工李承霞,作为外来务工人员代表参会,她感受最深的是国家越来越关注外来务工者群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