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武进区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4日下午,武进区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市长丁纯出席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结合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工作要求,扛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丁纯指出,从总体上看,武进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重点突破、成效明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值得肯定。
  丁纯强调,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是党委责无旁贷的职责;也是解决党内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的必然要求。目前,常州已经形成明责为前提、强责为动力、督责为关键、追责为保障,纵向链条式管理、横向嵌入式要求的基本格局。
  丁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在转型发展上挑起大梁;在遵规守纪上做出表率;在作风建设上树立标杆,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行为习惯,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会上,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汇报了区委2017年度落实主体责任、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武进区区长戴士福汇报了区政府2017年度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武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汇报了落实监督责任、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