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表彰“长安杯”创建和十九大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隆重表彰“长安杯”创建及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市长丁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主持会议。

  丁纯充分肯定“长安杯”创建及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政法综治维稳信访战线以此次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超常警觉、超常决心、超常措施、超常力度,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认真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

  会议宣读了省、市表彰决定,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颁奖,获奖代表作交流发言。
  市领导盛建良、常和平、徐伟南,市中级法院院长张屹、市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