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持续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1日,常州召开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推进会,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加快改革的要求,加快推进常州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方国强主持会议。
  徐光辉对常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是中央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内容,要在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细化、力度上再加强,强化责任、细化任务,确保年底前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认真对标梳理、找准短板问题,在方案制定完善、推动落实等方面发力,切实把各项刚性要求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从队伍建设、技术支持等方面加强网络执法力度,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放大常州文化综合执法的品牌影响。
  去年以来,常州积极主动推进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目前已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市本级及各辖市区均成立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在全省率先完成“同城一支执法队伍”等改革核心任务,并完成执法职能、队伍设置、内设机构等方面的优化完善。
  据了解,“同城一支执法队伍”是指通过改革,天宁区、钟楼区、新北区不设置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执法职能由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统一行使。同时,支队调整内设机构,设立一、二、三大队,分别对应3个区开展综合执法工作,进一步整合执法力量,厘清管理职责,增强监管合力。
  会上,溧阳、金坛、武进等辖市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