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2019年“体彩杯”常州市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0日,2019年“体彩杯”常州市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邀请赛在常州市永红街道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钟楼区的1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佳信俱乐部获得团体冠军,华东人防获得团体亚军,快乐羽坛和友缘俱乐部获得季军。

赛场上,穿梭的羽毛球划过球网留下了美妙的弧线,运动员们积极跑动,高接低挡,高远球、劈吊、扣杀、放网,各种战术的运用,让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每当精彩对抗出现时,场下的啦啦队员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队员在听到助威声后更加斗志昂扬,上演了一场场激烈精彩的比赛。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展现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体育精神。本次比赛为钟楼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锻炼身体、相互沟通、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也更加推动了钟楼区全民健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