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司法局:常州法援向人大代表汇报工作形成常态化机制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提升法律援助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定期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工作进度是常州法援工作2018年度常态工作机制之一。

3月28日,常州市司法局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前来视察法律援助工作,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常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值班场所、12348智慧法务平台和常州市司法行政服务为民展示中心,观看了2012-2017年度常州市法律援助工作汇报短片,并就推进我市法律援助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市人大代表们对志愿律师值班、法律援助受理范围、站点建设、经费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全市法律援助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对拓宽法律援助覆盖面事项,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加强经费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表示将为全市法律援助事业的发展携手同行,不断提升全市法律援助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困难和弱势群体对法律援助服务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