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2018年“新年走大运”全省大运河文化带八城联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8-0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日上午9点,全省大运河文化带八城联动“新年一起走大运”常州站活动在运河五号启动。市民在运动健身的同时,宣传大运河保护理念,为新年加油!
  活动以运河五号为起点,迪诺水镇为终点,全程10公里。500位市民游客沿着大运河滨水绿色慢道,通过健步走的形式,沿途领略大运河风光、体验大运河的新年面貌,宣传保护大运河的理念。
  大运河常州段全长45.8公里,其中世界遗产段23.4公里。她用水的灵秀滋养着常州人的生活,是常州人的“母亲河”。近两年,常州市加大大运河沿岸文化保护力度,特别是沿河文化休闲观光带的规划建设,让这条穿城而过的大运河,重新展现出迷人的风采。
  民俗专家季全保还为行走团里的孩子们,讲述有关大运河和常州城的历史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