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举行首届全国历史教学论坛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2日至13日,第一届全国历史教学论坛在省溧中举行。

此次论坛由《历史教学》杂志社主办,邀请了全国知名特级教师李晓风、魏勇、李惠军、许春凤和《历史教学》杂志顾问任世江参加,他们结合全国试点城市新教材教学情况,从如何提高历史教师的专业素质、课堂提问质量以及新教材研究等内容,与全国各地350余名初高中历史老师进行了交流。

2021年,江苏省新高考方案将正式实施,届时考生将使用部编版新教材。此次论坛就是为了应对新方案,让历史老师能提前对新教材有深入了解而举办的。

近年来,省溧中以“江苏省多维探究历史课程基地”为平台,努力建构“学生预习——问题探究——师生共议——学生反思”的历史“生态课堂”模式,推动了学校历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