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赴南京江宁区考察学习政务服务先进经验

发布日期:2019-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4日,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宇伟率住建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分局相关人员赴南京市江宁区,考察学习政务服务先进经验。
  近年来,南京市江宁区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商事登记制度等方面积累了相当多的经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江宁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江宁区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参观的同时了解进驻部门的情况、预审代办制度、大厅管理建设等内容。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考察团分小组就不同领域的改革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考察结束后,王宇伟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梳理江宁区的先进经验,对可借鉴的进一步研究,推动高新区政务服务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