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举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按照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2月30日,第一综合考核组到常州市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第一综合考核组组长秦景安,副组长刘兴远出席会议,市委书记齐家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分别作述职报告。

  秦景安围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综合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部署,对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综合考核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推动考核导向更鲜明、指标更科学、方法更管用、结果更精确、效用更明显。希望常州市在做好年终综合考核的同时加强工作统筹,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精心筹备市“两会”,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齐家滨在会上分别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个人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他说,2020年,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常州位列2020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第11位,先进制造业城市第17位、比上年提升6位,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指数第18位,国家创新型城市创新能力第16位,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连续四年蝉联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长安杯”,环境治理工程、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获国务院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智慧“五云”就业服务新体系获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通报表扬。

  一年来,常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双战双赢,部署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新实践。市委常委会及早筹划、认真组织、深入调研,对“十四五”时期的发展作出系统规划。一年来,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危中寻机集聚智造优势,多措并举加快创新驱动,聚力聚焦建设美丽常州,全力以赴补齐民生短板,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建设法治常州。一年来,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好专项巡视整改落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齐家滨说,2020年,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切实履行党管干部职责,选优配强领导干部队伍,持续提升选人用人精度,全面优化干事创业环境,着力建设一支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陈金虎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他说,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宏观环境,市政府领导班子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三个走在前列,一个积极探索”工作要求和“六个高质量”发展任务,全力以赴保安全惠民生,全力以赴稳增长增动能,全力以赴优环境提能级,持之以恒转作风树形象,持之以恒强监督提效能。一年来,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克服疫情灾情影响和外部环境变化冲击,形成了经济运行企稳复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五大明星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果。
  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