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重庆考察组来武进西湖街道学习考察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4日下午,重庆考察组一行来到常州武进西湖街道垃圾分类收集站,参观调研西湖街道四站合一的处理模式,学习考察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武进区城管局副局长何国栋,西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董云峰,西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可南陪同。  

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的一个重要号召。西湖街道按照“试点先行、注重实效、终端先行、统筹推进”的工作思路,坚持点面结合、成体系推进,取得初步成效。

考察组一行来到西湖街道垃圾分类收集站,实地参观了智能有机垃圾处理设备,听取了该设备工作原理、操作流程、日处理能力及终端有机还田产物的介绍;随后又参观了有毒有害垃圾临时堆放站、大件垃圾临时堆放站、其它类垃圾转运站,详细了解西湖街道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搜集、转运、处置、考核监督等各项工作情况,考察组认为西湖街道环境优美,垃圾分类工作亮点纷呈,考察组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寻找差距、认真研究,对照西湖街道先进经验,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具体落实的生动实践,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推进。 

董云峰表示,重庆考察组到西湖街道学习考察是对街道工作的鞭策,今后将加强与各地市的沟通交流,相互探讨、取长补短,主动改革创新,为建设美丽宜居西湖街道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