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2017唱响常州菜厨艺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08-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经过一个多月线上线下的精彩比拼,“寻味常州·厨神争霸”2017唱响常州菜厨艺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决出十大专业厨星和十大民间厨神,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韩雪琴副局长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采取行业推荐、自主报名与网络海选结合的方式,共有数百位民间达人和专业厨师报名,上万人参与网络投票。老外复赛专场、专业组决赛、辣妈复赛专场、型男复赛专场与民间组决赛等五场线下赛事,吸引数万市民游客围观参与,针对大赛进行的直播累计观看突破10万人次。在专业组决赛中,29位代表现场呈现的新派响油鳝糊、鼎汤功夫菊花鱼、太湖三白等江、河、湖鲜菜肴,既保留了鲜明的地方特色,又在传统技艺上大胆革新,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大赛充分展示了精致绝伦、技艺高超的常州菜,充分诠释了常州餐饮人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充分弘扬了常州地方美食特色和美食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