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益救助 >> 慈善捐赠 >> 正文

常州市金坛区慈善总会关于新冠肺炎防控专项基金捐款及支出流向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之际,金坛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大爱之手,踊跃捐款,为金坛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援助,体现了社会各界共同面对、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现将近期捐赠及支出流向情况公示如下:

截至2020年2月16日24时,金坛区慈善总会共接收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人民币捌佰零玖万陆仟叁佰柒拾捌元贰角整(¥8096378.20),暂未收到捐赠物资。


截至2020年2月17日,金坛区慈善总会根据捐赠者的意愿,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捐款已拨付人民币柒佰捌拾陆万叁仟陆佰伍拾元整(¥7863650.00)。

金坛区慈善总会郑重承诺,本次活动筹集的捐款将全部用于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常州市金坛区慈善总会

2020年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