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拜会东部机场集团钱凯法董事长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深化集团公司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合作,加快推进常州机场航站楼及配套工程改扩建项目,5月28日下午,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一波带队拜会东部机场集团钱凯法董事长,就机场改扩建等相关事项进行对接。

梁一波表示,自加入东部机场集团以来,常州机场保持持续增长态势,发展势头不减,在服务地方经济、助推对外开放,助力全市“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旅游明星城市和管理明星城市”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常州市委、市政府着眼于加快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构建完善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出了推动机场改扩建的决策部署,希望东部机场集团在机场改扩建项目推进中给予充分支持,为常州机场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更好服务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

钱凯法介绍了集团组建以来相关工作推进情况,高度肯定了常州机场去年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对常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机场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将贯彻落实好当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支持常州机场推进改扩建工作,加快提升运行保障能力、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希望常州市委、市政府能继续关心支持机场建设发展,共同推动机场抢抓战略机遇、实现加快发展,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成益,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及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常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