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省关工委一行来常调研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2日上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艳、副秘书长朱楚英,办公室副主任严勇一行来到永红街道清潭三社区调研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情况。

  省、市关工委领导一行详细听取了清三社区在推进校外教育辅导站创新发展、提升办站质量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参观结束后,省关工委领导听取了区关工委主任姜苏杭关于全区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情况的汇报。张艳对清潭三社区在创新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和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钟楼区关工委对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理解深刻,政治站位高。清潭三社区紧跟形势,老少牵手,校外活动范围广泛,党建带关建得到充分体现。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不仅“五老"参与,并且发动方方面面人士关心培养下一代,希望老基地继续发扬成绩,常建常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