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粮食局:全省粮食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8日,江苏省粮食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常州举行,来自全省13个市粮食局的党建工作负责人齐聚龙城,交流各地党建工作先进举措,研讨系统党建工作的发展方向。省粮食局季俊秋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分别在会上交流探讨了各地在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风廉政、优化人才培育和粮食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全省粮食系统党建工作者要做到“四个持续一个始终”,即持续提升基层的组织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增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持续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始终紧扣民心这个根本宗旨。

会议期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四清与省粮食局副局长季俊秋就党建、老干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和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的常州粮食文化馆及导师工作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