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主持召开常州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2月12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根据党章等有关规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丁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经梳理汇总,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丁纯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和建议。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自我检查襟怀坦荡、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市政府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丁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校准坐标紧跟中央步伐,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的决策部署,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狠抓“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地生根,努力谱写新时代常州发展的新篇章。要立足长效坚持立行立改,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按照职责分工、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主动认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分类施策、精准发力,确保件件有着落、项项有安排;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形成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要学以致用推动改革创新,善于运用新发展理念,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扎实推进“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六大行动,力争取得更多新成效;坚定不移向改革聚力、以创新开路、用开放引领,围绕事关长远发展重大事项、关键环节进行攻坚突破,推动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