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总投资1.05亿 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开营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9日上午,总投资1.05亿元的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开营,常州军分区司令员刘凯,常州武进区领导郑政平、王照江、张小虎参加活动。

“研学旅行”作为一种新的教育学习方式,近年来进入公众视野,营地教育也逐渐成为孩子们的必修课,对此,武进区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构建“文化+旅游+教育”格局。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占地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可日接待2500名学生活动,同时容纳1500名学生食宿,全年可接待80万人次。营地以沉浸式学习场景为载体,将动手实践与青少年科学素养、法治能力评价体系相结合,建设了国防教育、科学素养教育、生命教育、文化实践教育和劳动实践教育“五大基地”,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践与体验平台,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开营仪式上,“常州市国防教育建设基地”、“常州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常州市武进区中小学劳动(通用)技术教育基地”分别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