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2022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全面超额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截至11月22日,省市下达常州武进区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均已提前并超额完成。其中,完成棚户区改造新开工758套,完成目标任务的126.33%,基本建成966套,完成目标任务的120.75%;保障性租赁住房新开工3149套(间),完成目标任务的104.97%,基本建成3132套(间),完成目标任务的208.8%;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78户,完成目标任务的165.96%;发放保障性租赁住房租赁补贴1066人,完成目标任务的336.28%。

2022年,省市下达武进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为:棚户区改造新开工600套,基本建成8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新开工3000套(间)、基本建成1500套(间);公租房租赁补贴47户;保障性租赁住房租赁补贴317人。围绕年度目标要求,武进区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的原则,以保障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和新市民、青年人居住需求为重点,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同时,积极争取各类上级补助资金助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年度累计争取中央和省级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4201.7万元,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补助1255万元,为武进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下一步,武进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精神,提前梳理谋划2023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进一步完善以保障性租赁住房为重点的住房保障体系,不断提高住房保障水平,为实现人民群众住有所居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