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1-8月常州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26.1%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8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93.7亿元,增长26.1%。其中,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714.3亿元,增长23.8%。

体育消费增长较快。随着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以及奥运效应的拉动,1-8月,全市限额以上体育娱乐用品类零售额1.8亿元,增长33.4%。

珠宝类消费备受青睐。在“七夕节”节日氛围和促销活动的带动下,常州市多家珠宝首饰店迎来销售高峰。1-8月,全市限额以上金银珠宝类零售额12.4亿元,增长59.1%。

“学生军”带热数码产品销售。临近开学,数码产品迎来销售小高峰,电脑等一系列电子数码产品消费潜力得到释放。1-8月,全市限额以上计算机及配套产品、可穿戴智能设备累计实现零售额3.6亿元,增长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