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天津西青区政府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19-04-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1日上午,天津市西青区副区长方伟、人社局局长刘月华、西青开发区管委会工委书记张海英等一行6人,来新北区考察常州国家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工作。
  方伟一行先后参观了产业园功能室、人力资源市场、公共服务大厅、机构入驻区、人才工作展示区,方伟全面了解了人才服务、人才工作体系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在常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对产业园功能设计、整体布局、智能化和创新服务等给予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智能化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及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就业创业、企业用工、人才引育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