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市龙舟队参加德国友好城市明登体育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1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龙舟队师生一行20人抵达常州友好城市德国明登,开始了为期5天的体育交流访问。访问期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龙舟队参加了由明登市举办的“第20届威悉河杯”国际龙舟邀请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经过两天的角逐,常州市龙舟队获得公开组300米直道竞速冠军,与明登市运动员组队参加20人混合组300米直道竞速夺得第二名。明德市市长米夏埃尔•耶克接见了常州市体育代表团全体队员,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常州市龙舟队员一并参加了龙舟排位赛。

明登(Minden)地处德国西北部,是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城市,2016年1月,常州与明登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