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严控噪音扰民 常州工地按下“静音键”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高考在即,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安静的备考环境,常州城管部门对建设工地施工噪音严防死守,尤其加强了对住宅集中区和考点周边工地超时限作业的巡查管理力度。
  近日,常州建设部门发出通知,规定进入6月中高考备考期,全市所有建设工程允许施工作业时间为早7点至晚6点;中高考考试期间,各考点2公里范围内的建设工程一律停止施工作业。连日来,城管部门加密夜间巡查频次,防止工地超时限作业引发噪音扰民。
  城管部门近期将加大执法人员保障,通过强化日常管理、受理市民举报、组织专项整治等措施,在各考点周边安排专人定岗值守,严控建设工程产生施工噪音污染。近期会对顶风作案的工地进行巡查,一旦查实将从重从严查处,对于情节恶劣的还将通报媒体予以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