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防局:局领导调研溧阳市民防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4日,常州市民防局刘亦鸣副局长带领局工程处、法规处、监察支队一行5人到溧阳市民防局就工程建设、依法行政、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溧阳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金健,溧阳市民防局副局长龚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龚明副局长就重点工程建设、执法队伍规范化试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年度目标任务的推进情况,以及在贯彻《江苏省防空地下室建设实施细则》等文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刘亦鸣副局长对溧阳市民防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对照省市目标任务,抓紧时间抓好落实;二是要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三是要严格落实依法行政,规范审批标准和收费标准,严把人防工程建设关口,认真履责,确保人民群众依法平等享有人民防空权利。

调研期间,刘亦鸣副局长一行还先后到江苏濑江人防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溧阳市国防园等地实地了解防护设备生产、人防疏散基地建设等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