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姑娘高阳在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锦标赛女子铅球比赛中收获第四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5点30分结束的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锦标赛女子铅球比赛中,常州姑娘高阳在第二投中掷出18.77米的个人最好成绩,并最终拿下比赛第四名,创造了个人参加世界大赛的最佳战绩。另一位中国名将巩立姣以19.08米的成绩获得比赛季军。

“这是我个人的最好成绩,也算是我给自己25岁生日的最好礼物吧,我对今天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赛后,高阳对自己的表现做出了评价。

高阳现年25岁,毕业于省常中,2012年成为八一田径队专业运动员。在上届2016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锦标赛中,高阳以17.67米的成绩名列第八,一个月前她刚刚创造了18.54米的今年女子铅球项目亚洲最好成绩。

高阳再一次在世界大赛中创造个人最佳成绩,她的启蒙教练薛东坡感到非常兴奋。他说:“从本次比赛的过程看,高阳的动作还不够放松,向前性不够,以后还有很大潜力,还需要磨练。铅球项目的运动寿命较长,黄金年龄在30岁左右。高阳才25岁,正处于铅球项目的起步阶段,希望2020年东京奥运会能成为她真正展现自我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